素食好滋味:Be Lohas Healthy Cuisine

這是去年12月的覓食記,拖到今天終於完成了。


那是個藍色星期一,下了一整天雨,讓人的心情也如那天氣般陰陰沈沈的。

晚上的大餐是我當天的推動力,那是我們在Groupon買到的固本,眼看就要過期了,就約定找了在星期一去嘗鮮。



踏入店內看到這太陽花,心情頓時亮了起來,心裡的煙霾也一掃而空,Monday blue也沒了。


可愛的稻草人,讓店面充滿活力。




主打有機的店面明亮,讓人感覺大自然的朝氣蓬勃。


資料源自維基百科:
樂活組是源自於西方傳來的新興生活型態族群,也是LOHAS的英譯。LOHAS是英語Lifestyles o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縮寫,意為以健康自給自足的型態過生活。

LOHAS中的H(Health)指的是「健康的飲食、生活、的探索與個人成長。」健康的生活型態像是近年逐漸被提倡的生機飲食法、營養補充品等;而最近熱門的運動瑜珈,或是中醫自然療法、個人成長的出版品等,則都是現代人對於身心靈健康的追求。S(Sustainability)指的則是「生態永續的精神」,例如可重複使用的能源,或是有機、可回收的產品。


誰說素食一定是古板的青菜豆腐呢?這家打著健康主意的素食菜餚很精緻,讓你完全沒有吃素的感覺。

開餐前,店家也準備葉綠素,讓食客補充養分。

番茄醬豆奶芝士烤糙米飯
期待已久的芝士飯終於上桌了,濃郁的豆奶味,很香。它不似真正的芝士般能拉絲,整體感覺較濕和綿,但勝在味道夠濃郁,我真的很愛!其他三位並不是很欣賞,沒關係,我一個人吃了2/3

韓國素滷肉飯
SMS的滷肉飯很好吃,清清淡淡,滿滿的蔬菜,吃了零負擔。吸取了上一次的經驗,他頻頻給了我好幾口的滷肉飯。

藥材素肉骨茶
湯頭很香,不孫色於葷肉骨茶。

香辣飯
是眾所週知的辣死你媽,香料味太重的咖喱不合我口味。

豆奶咖喱煲
咖喱湯頭非常濃郁,如果不是早就知道這是豆奶的話,我真的以為店家在咖喱內加入了椰漿,真的很香。不愛椰漿那味兒的人,可要謹慎選擇喔。腐竹吸滿了香濃的咖喱汁,我的最愛呐!在吉隆坡的咖喱都找不到腐竹的影子,只有滿滿的豆卜,我不哈這樣食材!


增強免疫力系統(檸檬+蘋果)
不好酸的朋友就不要那麼阿莎力地點這杯飲料,我愛酸,可以接受,卻沒有特別鍾愛。但這飲料有解膩的功效,還算不錯。

咖啡
這杯咖啡味道如何,不得而知,不喝咖啡的我沒嘗試,但賣相很吸引人。

還有一杯薏米水沒拍到獨照,他投訴說薏米水忘了放糖,但我卻覺得有些許淡淡的甜味,我個人覺得不錯!

豆漿
這杯豆奶太太太美味了,味道似豆粉。超濃郁的豆香味,喝下口齒留香。這是我目前為止喝過最好喝的豆奶,就算撐死我也甘願,抿了抿唇,感覺好滿足!


滿足的一餐,好美味噢!



BMS Organics思源
LG 310, One Utama Shopping Mall (New Wing)-1, 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City Centre,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E.
(next to Cold Storage)


其他分行請按這裡

评论

  1. 你好,我进来坐坐了,想说喜欢甜心奇缘这个名字,很美很好听 =)

    太阳花很美,再来看到有稻草人,感觉加倍啊,喜欢这样的装饰 ^_^

    食物看起来不错,可惜我很少去那里

    可以好奇问一下,薏米水为什么颜色好像巧克力色?

    回复删除
  2. 哈羅,美云!歡迎你到寒舍來坐坐,你是我家的第一位客人呐!

    謝謝你咯,這個名字是多年前交筆友時取的,很喜歡就一直保留到現在了 :-)

    這間餐館真的感覺很陽光,讓入內的客人也心情愉悅,我也是很喜歡這樣的裝飾。

    美云,謝謝你的提問啦!抱歉,我沒注意到自己的糊塗,我通常都是先寫文,再放入照片,應該當時沒看清楚就放了咖啡的照片 :-p

    薏米水還是白色的噢!哈哈Y(^_^)Y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