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的饗宴:White House Kitchen



這其實是阿朱買了Groupon固本來吃的,了心碎、我和SMS一起去吃。

欢这份分享的心意,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口已可到圣的气息已悄悄靠近了,我可以不要那么快又

放了棵聖誕樹,白色圣诞已在恭候客人的到访


貼滿了老闆在白宮的照片,估老板曾在美国呆一段日子,因此也以此為店名。

細心的老闆就算在忙碌,也會詢問客人對食物是否滿意。

我只能,我愛上了這家店啦!

簡單俐落的餐牌,加上花朵的陪襯,更顯青春氣息。

Silence of The Lambs RM26.90
這是餐廳唯一一道羊料理,配上店家自制的薄荷醬。羊肉烤得很香,好吃!就是喜歡那股羊臊味。至於醬汁,我吃不出有薄荷味,也覺得醬汁太油膩了。單吃對我來說就已經非常美味可口了,我是羊肉的忠實粉絲,只是羊肉太熱氣了,我偶爾會棄它而選其他的。
Davy Jones Carbonara RM27.90

撲鼻而來的蝦味,讓我們在食物端上桌時就懷疑它了。叉起一口送入嘴裡,濃郁的奶香味縈繞在嘴裡。盤有大蝦、三文魚、mussels等,非常大方。三文魚煎得恰到好處,嫩嫩的,讚!

大夥兒把大蝦讓給了我,我只能,蝦肉鮮甜,蝦味超濃。懶惰拔殻的他自己沒吃,卻還是貼心地幫我拔蝦殻,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Creamy Mushroom Chicken Leg RM17.90

阿朱的蘑菇雞腿搭上店家自制的蘑菇醬

Kennedy's Favourite RM16.90

自制燒烤醬配上鮮嫩的雞腿肉,好吃!

White House Grilled Chicken RM17.90

SMS點的這道餐,牛油炒飯看似簡單,但其實還不錯吃。烤雞肉非常好吃,鮮嫩多汁,那香味久久縈繞不散,蘸上微酸的辣椒醬,真的好好吃。

三樣肉都很相識,但我印象深刻這道,因為真的太好吃了。聽來過的阿朱與心碎,這道餐白天沒有賣,只有晚上才有呢!

小埋怨:那麼好吃的雞肉我只吃了一口雞肉啦!我自己好像也只給了他一片羊肉 :-p


巧克力奶昔
濃濃的奶昔上層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整杯飲料喝起來就像巧克力冰淇淋,香醇濃郁。

芒果汁
這杯芒果汁竟然用沖泡的果汁來充數,也太沒誠意了吧?

蜜糖檸檬
那兩位讚不口,我試喝了口,甜酸適度,解膩的好選擇。



來張食物的大合照,好豐富喔!

RM60可吃到RM120的食物,最後還貼了RM28.65,這餐總RM148.65,而我們只需付RM88.65



这间是新开的,希望老板能一直保持水准,继续用心营业下去。


送上張聖誕之女與聖誕樹的合照吧!

在餐廳,有位外國人很好心地與SMS切磋攝影技術,甚至自願借他鏡頭,讓他可以排出更好的照片。

世界上的好人何其多,千萬不要因為一竿子而打翻一船人。我堅信人性本善,所以世上處處顯溫情。


多謝那位仁兄的幫忙,才有這張合照。。。

人家可是放下晚餐,幫我們拍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