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正能量

看著雨中的你連傘都不撐,向著我的方向衝過來。

我看了心裡就有不出的難過。

難過你為了怕我生氣,而寧願節省開傘的時間來找我。

我覺得你很傻,心裡真的很感動。

但,我又在想自己是不是個非常糟糕的女朋友呢?

我想自己在你心中一定是個脾氣糟糕的人,因此你寧願淋雨也不想讓我罵。

你曾過“負能量真的很糟糕,會影響周遭的人。”

我好像一直都在傳達著負能量給別人,連帶的也影響了身邊的人。

今早讀了一個故事,裡頭有那麼一句話:只要你真心珍惜過,最後就算不如願又何必生氣呢?

對啊,我們愛人,我們讀書工作等都不是為了生氣。

我經常覺得他不對,並不完美。昨天,看到了張智霖在報道上對老婆袁詠儀的報導如此回應:“我又唔系乜新鲜萝卜皮、唔系圣人,点可以要求人完美呢?

確實自己並不是聖人,也並不完美,那我又怎麼要求別人要如此完美呢?我那樣對他又怎麼公平呢?

記不起自己何時開始變得那麼暴躁,還是我一向來都是這樣呢?

我想2014年的最大心願就是改善自己的壞脾氣。

我與身邊的人都需要正能量,堅信世上沒有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用心去解決,我想自己一定能做到的。


加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