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Clous is coming to town

『Jingle Bell,Jingle Bell,Jingle Bell Rock……』

聽著歌曲,我知道聖誕的腳步已悄悄靠近。

或許因為自己是聖誕寶寶,我總是很期待這個節日的到來,也總喜歡看聖誕裝飾,總覺得百看不厭。

每年聖誕節到來,商場都會出盡法寶,除了聖誕老人與白雪,現在的商場也都會有不同的主題。

這個節日總讓我覺得窩心而溫馨,而看著美麗的聖誕裝飾,心情也豁然變得開朗。

來了吉隆坡候,每年都喜歡趴趴走,看看所有商場的聖誕裝飾。

今年萬達廣場的佈置並不是很理想,浩大的氣球顯得畫蛇添足,氣球上的花紋與聖誕節更是牛馬不相干,完全襯托不出聖誕氣氛。


但是有你這個傻瓜陪著我,一切都好像變得美好了。

還有很多商場,等著你陪我一一到訪。


我很喜歡這些小木馬,非常可愛。

小時候商場內常有就會隨著音樂動起來的木馬,只需投入硬幣,就可以騎在上面。

其實,我更愛旋轉木馬。

那天,姪女玩旋轉木馬時我好想上去陪她。就算只是站在上面轉圈圈,都覺得好滿足。

或許這是同年沒完成的夢,想要彌補小時候的遺憾,修補心裡的缺口。

最終我還是沒有站上去, 但看著旋轉的木馬,心情變得很好。

也許每個人都有個童年夢吧!



看著美麗的小木馬,讓人覺得自己好像回到了童話世界裡。

偶爾離開大人的世界,享受無憂無慮的孩童世界不是很好嗎?

大人的世界太複雜了,也太壓抑了。

如果隨著小木馬搖啊搖,就可以把我們的憂慮拋開,那該多好啊!

如有沒有你爭我奪,只有單純的笑容。

這個世界該是多美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