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的克拉碼頭

臨出發到新加坡前,同事熱心地與我分享一些必去的新加坡景點,克拉碼頭就是其中一站。

固執地拼命挪出時間,就為了見識此等美景。

不知為何,我就是喜歡看美侖美奐的夜景,就算是由人造燈飾集合而成,我也喜歡。


五光十色的碼頭,她的美麗讓人震憾不已

燦爛的燈飾,彷如我們的人生。

每個人的一生都是璀璨亮麗的,端看你怎麼掌握自己的人生。






位於新加坡河畔的碼頭原是卸貨的小碼頭,如今已改頭換面。餐廳、購物中心、娛樂場所等如雨後春筍般林立,是個娛樂天堂。

克拉碼頭與駁船碼頭都是新加坡夜生活聚集地,酒吧讓這裡生色不少,成為了不夜城。




夜裡的碼頭,散發出一股魅力,讓人為她傾心不已。

絢爛璀璨的燈光,霓虹閃爍,震撼人心。



在這片燈紅酒綠下,又有多少人迷失了自己?

只要把持住自己的心,出淤泥而不染又有何難?




兩個女人一起觀賞夜景也可以很開心。

朋友間或許不存在浪漫成分,卻有分享的喜樂。

朋友,也許我們自從離開學校後,鮮少聯絡。

我們的感情也不再像從前那般濃厚,但這晚的我們是零距離的。

*這張照片是千辛萬苦在路人甲乙丙丁的幫忙下才完成的。


感謝友人的相伴,有了你的陪伴,讓我不至於在這璀璨的夜裡形單影隻。

時間的關係讓我們只是拍拍照片,就打道回酒店了。

但是,我很滿足。

白天的景色與晚上截然不同,各有千秋,但我還是喜歡夜景。



回程時看到這對可愛的兔子,忍不住捕入鏡頭內。

它們好恩愛喔!

克拉碼頭
3E River Valley Rd, Singapore 179024

MRT:紫色的North East LineClarke Quay(通往Harbour Front的方向)

出站后沿着新加坡河步行即可看到。

评论

  1. 最近很忙,都是在你们家潜水。都有在看你的故事,可是没时间一一留言了

    看到克拉码头,忍不住上来留言,哈哈。

    ,夜晚那五颜六色的灯光真叫人着迷,太美了!

    我学校靠近这里,上早上的课前,我都会来这里走走。早晨的克拉码头也很美,很平静,坐在那里看河看风景很悠闲,看人家跑步,遛狗。

    最后的兔子很可爱哦^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忙课业吗?加油哦Y(^_^)Y

      对啊,看着那些灯光真会让人沉迷啊!

      我没看过早晨的它,但我觉得坐在那儿,凉风习习吹来时应该很舒服。少了晚上的喧闹,反而多了份沉静,再悠哉地吃着早餐应该也很棒!(*^_^*)

      那兔子真的很可爱啦,我原本经过了,再reverse几步回去拍他们(^◇^)

      删除
  2. 初訪 :)
    克拉碼頭怎麼看都是很漂亮。
    最愛買瓶啤酒坐在石梯邊享受(不良示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你EmberY(^_^)Y

      哈哈,真的是怎么看都很美很美。。。

      下次有机会我应该试试你的建议(^∇^)(被你教坏了)。。。呵呵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