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幸福

週末可以放緩步,放空自己真的很好。好久沒看電影了,某個星期日和他牽手走人戲院,感覺真好!


路經Teochew Chendul,看著大排長龍的店面,想起同事介紹過好吃,就順路坐下來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選擇恐懼症,拿著餐牌選餐時,病又發作了。他一眼決定了咖面,而我還在猶豫不決,羅惹和亞三沙,最後忍痛決定了亞三叻沙。


通常我們各就各位,一個負責霸位子,一個負責點餐。


下單後的他,揚了揚手中的 單子開心地跟我說,我點了兩樣你愛吃的食物喔!


看清單子後,我的心是暖暖的,被愛漲滿了。


首先上桌的是,Asam Laksa亞三沙。

嘗了一口,微甜帶酸的口感,很合我的胃口,超好吃,超棒!就連不嗜酸的SMS也超愛這味呐!


再來的咖喱面非常濃郁,很香,只是偏甜,不是我倆的菜。但是,裡頭的sambal醬夠辣夠嗆!


Cendol很香濃,就連不好紅豆的我們,都一口一口往嘴裡送,Cendol也夠咬勁。缺點是不夠冰,如果更冰的話就滿分了。


羅惹,SMS不喜歡這口味。他還是喜歡古晉的,或許是古晉的羅惹以蝦膏與羅惹醬為主,而偏鹹的蝦膏只加入一些,羅惹醬則比較多,所以整體偏甜,而這道則偏鹹帶些許的酸。這道羅惹我還好,因為裡頭沒有薄薄脆。

我超愛這裡的亞三叻沙與cendol,我肯定會再回來。

這天,對的人,簡單的美味,就足以開心一整天。

只要愛對了,天天都是好天!


我相信知足常樂,簡單的幸福就掌握在你我的心裡。

*修圖:SMS

感恩你願意為我做這些,雖然你總是在我三催四請下才願意動手。


Penang Road Famous Teochew Chendul
Paradigm Mall:
LG (Opposite Tesco)
Kelana Jaya, Selangor
Mon - Sun: 10.00am - 10.00p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