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風味-菜園山水魚泰國酒家

手牽手度過了7年的時光,今年的七週年我們避世去

週日上午跟著導航器驅車到安邦去,耍神秘賣關子的他就是不願透露地點。

在歷時大約一小時,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經過一番崎嶇的山路,映入眼簾的風景如畫,讓人不禁懷疑自己是否來到世外桃源。這次的路程也讓我藉此回憶我們在家時到間觀光的時刻。


烤魚看起來誘人!下次可以嘗試!

新鮮瓜果

此餐廳備有信用卡服務,因此現金不足對不是一個問題。

看著琳琅滿目的餐牌,我們也磨蹭了好一會才下單。

“份量十足”的餐牌。


香甜無比的泰國椰水




超多的二人份白飯
泰式柠檬蒸金凤鱼,特別醒胃
新鮮捕捉的金鳳魚就是這道菜的靈魂所在,肉質鮮甜多汁。配上辣椒與酸柑,刺激著你的味蕾,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我倆嘗了第一口後,都豎起拇指贊好!

我超愛這道烤蘇東,新鮮的蘇東在烤過後,肥美又有咬勁!

酸酸的冬炎湯很味,真材實料,碗的蘇東非常多!唯一的缺點在於它不辣,要不就更好吃。SMS則喜歡這個味道,他不愛太辣。





Tako
這款泰國甜點是我兒時的最愛!香蘭葉包裹著的甜點分為上下層;上層是滿滿的椰漿,而下層則是布丁與馬蹄的結合,味道超濃郁。

當天天氣涼爽,面向著湖邊,咀嚼口中的美食,伴以徐徐吹來的風,確實為這餐加分不少。


餐桌上的魚隻都是池塘裏養殖的,非常新鮮。

田園裏也種植蔬菜。





吃飽喝足後,來張兩人的合照,偶爾穿情侶T,甜蜜一下





七週年的禮物,抱歉親愛的,我兩手空空啊!

假扮虔誠的教徒

綠油油的一片菜園,真想在那上面打滾啊!

新鮮的蔬菜就源自這裡,健康又安心!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