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龍傳說

我一直都偏愛淒美的古裝愛情故事,當然現實生活中我樂見大團圓結局。

但是凄美的古裝情故事之於我就是有一股魔力,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無論是小或是電視劇,我都一樣愛追,樂此不疲。

乘著兩天假期,我重溫了曾經最愛的香港連續劇“人龙传说”。觀賞了好多遍,我依舊熱愛這部劇,念念不忘裡頭的情節。



潔瑩在這部劇中的造型深得我心,總覺得她的氣質讓她非常適合演出這部劇。




人龍結合必遭天譴,但他倆至死不渝的愛情讓人動容。

很多事情在現實生活中並不存在,看著這些動人的劇情可以讓自己暫時沈浸在虛幻的世界裡,滿足自己的內心幻想,畢竟幻想總是美好的。


圖片摘自網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