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避暑談情

在他回鄉前,我們抓緊時間,到處去留下屬於我們的印記。之前,我向他提過我想與他上雲頂。老實說,在這裡的5年內,我只上過一次雲頂。

這次我們已有了共識,純粹上去逛逛避暑,進賭場見識(長那麼大都沒進過賭場)。



我不知是否能執子之手,與子皆老,但我珍惜我們目前的感情。




朋友說,你很寵我,比我細心,這點我從不否認,希望你的這份心思會一直放在我身上。



星期日無論到哪都是人山人海,但是能出遊,依舊讓我雀躍不已。




喜歡25,因為這是屬於我的日子。



從沒乘搭纜車上雲頂,喜歡這小玩意,居高臨下俯視大自然,很棒!



緩慢向前的纜車,是個定格美好時光的好時機。


哈囉,我們到了!這次走走拍拍,讓我有更多時間好好摸索這裡。平時都是忙著排隊玩遊戲,都沒什麼留意四周圍有什麼。

偶爾放慢腳步,看看四周圍,會發現很多平時被忽略的事物。


來到這兒,我覺得自己好似個小姑娘(其實我真的是18歲小姑娘)。心情好,拍出來的照片也特美。


喜歡這件丹寧外套,私心覺得藏起肉肉的手臂,變成照“騙”了。






真心覺得他的拍照技術進步了,私心喜歡這組照片,感覺對了,看什麼都覺得特美好!我的御用攝影師,你幾時能再為我拍照呢?


喜歡這張照片,有幾米的feel(自認為)。





下午的時光,耗在這裡看魔術表演,悠閒而開心。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有時何必太認真?





偶爾搞怪,生活更愉悅。平時的他拍照時都正經八百,難得配合我嘟嘴。


找路人幫我們拍照時,手機是最好的幫手。因此,合照多是手機攝下的。




開心與Elmoo合照,感覺自己發福的跡象越來越明顯,跟它身型相差不遠。

有人說,笑容是最好的化妝品,我絕對讚成!踏入社會工作后,覺得自己的笑容已漸漸減少,就算有也不是發自內心的笑容。

這天,拋開一切煩心,盡情擺pose拍照,心花怒放,總覺得當天的自己也比較美。(請容許我自我感覺良好)




                                偶爾放下包袱,重獲童真, 不也是解壓的一種嗎?


喜歡小鹿鹿,有聖誕的氣息。


這座大馬標誌雙峰塔模型,還不賴。



 喜歡這張有外國街道的feel……


心情好,處處是佳境,即使在搭電梯時也能來張照片。




照片中的他文靜,而我則比較活潑 。(其實他很多話,人緣超好,跟我的朋友也超好談的。我則相反,看來我是該好好檢討了。)



聖誕節出生的我,對冬天有股莫名的情意結。雖然票價昂貴,還是一頭栽進去了。老實說,就是賺錢的景點,進過一次就夠了。入內不得拍照,有專人幫忙拍照,可拍多幾張,過後就可到櫃檯選照片(當然是非常昂貴)。

不知是否離別在即,雖然照片很貴,我們還是買了,沒有後悔,開心就好。








換好衣后,執意來張合照。希望有天我們會在冬季留下屬於我們的足跡。





沒得去芬蘭的聖誕村,就暫時穿著冬裝過過癮吧!裡頭確實冷得我的臉頰都凍得沒知覺了。


這餐不怎麼好吃,純粹填飽肚子就好!



回程時吃的麥記冰淇淋,為旅程劃上美好的句點,一整天都甜入心扉。


寫著這篇時,你已回鄉17天了,我也逐漸適應了沒有你陪伴的日子。

但是,每晚的電話粥還是少不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遠距離戀愛可以維持多久,但我相信緣分,是你的就註定是你的。

單程:
纜車:RM6.00
巴士:RM4.30

SnowWorld
每人RM30

個人來回要價RM20.60,建議在KL Sentral買來回票,免去回程時人多拍長龍的現象。喜歡搭乘巴士,可盡情享有旅程中的時間,是聊天休息放空的時刻。


後記:

今天的髮型是參考索媽的頭髮教學,頭髮一向毛躁,要做造型不易。今天的頭髮異常順滑,多謝他前晚幫我吹髪。上巴士不久后就開始扭髪行動,還出動第3只手幫我。第一次做了不錯,但覺得可以更好,結果是……越弄越糟,開始後悔自己為什麼那麼挑剔。終於在快到達前弄好!他就笑我,人家是一分鐘,你則是用了半小時!@@

但是,我是感謝他的,借用了他的手半小時。無可否認,他的耐性一向是比我好。感謝另一半,只要我想要的,他都會盡量滿足我,我很幸福,也知足!這趟一日遊,很棒!就算是個小游,也是個美麗的出走!



當天,在捷運站遇到家裡附近的幾個安迪,聊開后才發現她們也是要上雲頂去。我這才知道可以申請雲頂卡,乘搭免費巴士上去。看來,我真是後知後覺啊!

互相交換電話后,我們真的在雲頂上與安迪約見面,只是擺了一場烏龍,最後只有SMS與安迪閒聊幾句,我則沒見到她們。真可惜,原本還想來張合照啊!

首次進賭場,感覺每樣東西都很新鮮。很多都不懂怎麼玩,最後下手的是“賭大小”。能賭的東西很多,有單數、大小、裡頭的號碼、加起來的號碼等等……

最小的籌碼是10大洋,有些人則是一次過50大洋那樣砸下去,說真的我會心痛,畢竟那是血汗錢。他換了100大洋的籌碼來玩,說真的那刻我傻眼了,我以為可以換個30大洋。(是的,我真的以為)

當天,他把手上的籌碼分一半給我;玩到一半時發現他輸完了他的那一份,我剛好贏了,就分一半給他。雙劍合璧的結果就是,我們贏了20大洋下山去。純粹是娛樂自己,開心就好!

贏了我會繼續,輸了我就會想立馬走人。我全程都是以10大洋來玩,怕輸怕死,完全沒有冒險精神;而他至少有兩次一次過砸下25大洋,然後賺回50大洋。他贏了兩次,就讓我們翻本了。

小賭怡情,大賭傷身,凡事要點到即止!這次就當是個見識,讓自己長見聞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