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信(一)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我想我会很难熬。

昨晚,独自下车上厕所,但是看着横跨在眼前的沟渠,熟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腿很长,却跨不过沟渠,我知道是心里障碍。

我独自站在那发愣,刚在烦恼是否要转身上巴士求救,就看到你下来了。你说,“我放心不下你一个人。”这句话,在我心里激起阵阵涟漪,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习惯了大小事都有你陪我承担,有你在身边,我总觉得安心多了。也因为你常常陪着我,让我觉得自己越来越不独立,越来越依赖你。在你回乡后,我也许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

在一起迈入了8个年头,除了刚来西马读书的那2个月,你不在身边,之后我们都一直都没长时间分开过。虽不能天天见面,但我们每星期至少都能见一次。

你会去接我下班,然后腻在一起享受二人时光,一起煲《使徒行传》这套剧。这一切一切,我都会怀念。

不管心情是晴天雨天,我都只想跟你分享。从求学到做工,你一直是我抒泄情绪的管道,不管开心难过你都是受罪的那个,谢谢你了。

感恩你爱相随,陪伴我到异乡,你踏出的这一步确实让我深深感动。我的任性,你能体谅,并给予我最大的支持。

这一次,我知道我不能再自私要你留在这。你回去前的那一个月,经常煮家常菜,让我放工回家有热腾腾的饭菜吃。要是没煮,也会两人一起到外头吃个饭。

就要开始远距离恋爱了,希望我俩能撑得过去。我对咱们的爱情有信心。加油↖(^ω^)↗!等我回去哦!

2014年10月4日早上留笔
(手机记录)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