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 DO

2017年12月24日 晴

謝謝你,圓了我的公主夢。

女生都希望自己是心愛男人心中的小公主。

我願意將手交給你,互相承擔彼此。

求婚過了近③個月,想起時還是覺得不真實。

回想當時,依舊感動滿滿。

不喜歡按照老舊規定,也不想依照世俗的眼光,因為結婚而結婚。

攜手11個年頭,逐漸變得依賴,近幾年,心裡開始真正對婚姻有一定的憧憬。

【我點頭,因為我愛他。
我點頭,因為他值得。
無關時間,無關他人。】

親愛的,
不管這條路有多難走,
請牽著我的手一直走下去。

夢幻水晶球承載我倆的愛情夢。

无论經過多久,希望我一直是你捧在手心的公主。

水晶玻璃球見得多,但你有想過把它拆開嗎?(好吧,我沒有創意細胞)

求婚時很多男生都單膝跪下,手捧著戒指盒子,啟唇說出那句神聖咒語。

我家男人偏偏不愛一式一樣,稍微花些心思,拆開水晶球與座墊,外加電線和燈泡,
營造屬於他的【陳氏浪漫】



一雙巧手,一顆真心。
屬於愛我的他。

欣賞他的勇氣可嘉
戀上他的細心用心



總覺得水瓶座思維很另類,以前覺得怪異,但现在卻多了份你欽佩。

对另一半的仰慕,也是讓感情保温的一环。

畢竟,女生都希望擁有一個在自己面臨困難時能打救自己的另一半。



曾經
幻想過在巴黎鐵塔下被求婚

曾經
幻想過他單膝跪下

曾經
幻想他跪在海灘上問著穿紗裙的“你願意嗎?”

曾經
幻想過自己滿臉幸福點頭答應

曾經這

……

曾經那

……


多少的曾經,都不如那刻的震撼。

原來所有的幻想在圓夢時變得微不足道,腦里閃過的畫面全蕩然無存,
剩下的也僅有目瞪口呆的臉龐。

我不是演員,也沒有綵排,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沒掉淚,不代表我不感動。

只能說,這是我潛意識的反應。

畢竟,我的臨場反應向來不太靈光。



我是聖誕寶寶,是父母貨真價實的聖誕禮物 lol

一路來都習慣與他一起倒數12點,迎接生日的到來。

不為什麼,就是喜歡靜待那刻的到來。

這些年平安夜節目滿檔,有些朋友還一度誤以為我是平安夜寶寶,
有時就連我自己都快混淆自己的生日。

今年有些不同,相隔8年第一次在家鄉過年,與家鄉的老友團G7共度生日前夕。

他如何求婚?
他事先與好友玲(G7一員)串通,在生日聚餐後,由玲負責把騙我河濱公園新落成的黃金橋(Darul Hana)。

說真的,那時我剛回來不久,只有在面子書上偶然瞄到這座橋的消息。

但是,從來沒有想要去看看或了解更多的意思。

那天友人嚷嚷說要過來,瞎掰說沒人願意陪她過來,硬拉著我們陪伴她。

我心裡OS:N年沒來了,怎麼要來這裡啊?

在這堵車的地方,我們兜兜轉轉樂近半小時才順利全部找到泊車位。

在等待朋友尋找泊車位時,玲接起一通電話,讓我起了疑心。

因為我聽到了他的聲音,我相信自己,絕對錯不了。

那晚我撥了幾通電話給他都沒人接,說真的在一起多年了,那天又是我生日前夕,他不可能沒有什麼表示。

下車後,跟著朋友兜花園式地胡亂在逛。

其實,朋友們是在尋尋覓覓他所謂的“舞台”。

其實,就是一個隔開的空地。

有時,誤解就是在大家的“我以為”中產生的。


路上,我看到有一個戴著鴨嘴帽的男生拿著一張大卡片四處晃動。

認為不知哪個毛小孩在進行什麼活動,就不以為意。

而且,那天我戴上沒有散光度數的隱形眼鏡。

朋友突然來個U轉,然後站定了。

我以為有什麼熱鬧,也跟著站定。

四周圍著一群不認識的甲乙丙丁。

突然眼睛瞄到前方剛才那張黑色大卡是心形卡片,
以我有限的視力看到【琴】字,才後知後覺發現我要被求婚了。

好吧,我很遲鈍!

我緊張地抓著旁邊友人的手,口裡喃喃唸著“OMG!OMG!OMG!”

他的同事S小姐走到我面前,輕輕牽起我的手,帶著我走向前。

燈光打在我臉上,我360度轉了一圈卻沒有看到他。

心裡是慌的,還好一秒後他現身了。

那種置身于世界,卻仿佛被孤立,自己一人的感覺,不好受。

世界之人何其多,但茫茫人海中我只想要看著熟悉的你。



他現身看著我,說了我們的相識,但我的腦袋混得像漿糊。

最記得的是他激動地說了句:明年我不要再用男友的身份跟你慶祝生日,我要用老公的身份。

那句撩到我了。

他跪下,打開水晶玻璃球,問我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盯著他好久,沒有回應。

心裡其實在OS:我要有點矜持,遲一些回應,就想讓他緊張下,總不能全程只有我在緊張吧!

朋友玲說我那刻還有心思在想這,還真服了我。她還擔心我不會答應呢!

PS:後來才知道他非常緊張,甚至不敢接我電話。

在一起那麼久了,沒想到求婚會讓他那麼緊張。

感恩有一個為自己努力付出的他。

也許不管在一起多久,但身份上有了變化,彼此還是會覺得不安。


一剎那的故事,譜下往後的回憶。

謝謝你,未來老公,在我29歲的人生路上譜下一段精彩回憶。


這次求婚有位好友L沒有參與,我難免有點失落。

畢竟在彼此心中,對方都占了很重要的一環。

但是,重要的是我的生日她也抱病出席。

這樣我就滿足了。

感恩好友ML的出席,你是我當天最大的驚喜。

看到你的出席,讓我很感動。

G7的老友鬼鬼,謝謝你們見證我的成長。

從來,我就覺得朋友貴精不貴多。

我不是相交滿天下的人,但有知心好友一路守在身邊就足矣。




感谢他的一眾同事和我的好友,成就這次的求婚。

一臉懵了的表情


你的怀抱,是我最真实的依靠。
你的臂弯,是我最佳的避风港。



11年
不長不短
一路風雨同路

跌跌撞撞
磨合再磨合

成就今天的【我們】
……

感恩
在花樣年華的18歲遇見了你

感恩
在成熟淡定的29歲繼續愛相隨

希望
40歲依然與你手牽手

謝謝你
我愛你

评论

  1. 哇,你的文字可以让我感觉到你当下的心情,我实在是太为你感动和高兴!
    这段回忆实在是太甜美了!以后回想起来都会会心一笑。你和你的另一半要继续幸福和甜蜜下去哦!期待看你穿上婚纱的样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朋友。好久好久以后,我想会是一份难得的可贵。你和韩国伟也要继续甜蜜恩爱❤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