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恼

为何你每次都是这样的
错的明明就是你
可是
你总爱说是我累了
不耐烦、没耐性

为何你看不到自己的问题
自己发脾气、没耐性就可以
而你老爱赖在我身上
这种
只许官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的行为真的很让人想掐死你
我想大声跟你说
我是累,我是没耐性
但是
错的就是你
不要推卸责任
麻烦你
检讨一下可以吗

四年了
每次我与你说的事
你都会忘记
然后就推说记忆力不好

那下次我也依样画葫芦
那记忆力衰退为借口
我心情很差
你不会安慰也罢了
还要弄我不开心
安抚我一下也不可以

就算我挂你电话
你也没知觉
你也不会打回来
事后又当没一回事
我真的很不开心

因此
我有时宁愿关机
让自己可以冷静下来
我不是要你心不甘情不愿的道歉
而是要你明白我的感受
这真的很难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