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篇

开学第一天
虽然只有12个学科
可是辅导课的时间已足够
让同学们刀剑相对


某同学仗着自己的朋友群较大
而在班上大呼小叫
火药味十足
已经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毕业后你我会身在何方
都是个未知之数
何必再把情况搞得那么僵呢

潘老师在讲堂上鼓励同学们
参与到中国为期一个月的进修课程
我非常有兴趣
然而
飞机票高达两千马币
而且是在五月二十至六月二十
也就是我要去槟城的那个时段

老师也提起
三月是申请台湾大学的时间
我很想申请
但怕自己的成绩达不到3.0
申请不到
而且想尽快把贷款还清
不想背着重担继续我的旅程
我希望自己能完成环游世界的愿望

在课堂上
计算了我的成绩至少要3科B+和1科A-
真的很压力
我知道家人都希望我以3.0的成绩毕业
也希望我能不负众望
光荣的毕业
并尽快在半年内把贷款还清

这个学期只有12个学科
因此我要多学习两科外语
充实自己

放学回家后与他发生争执
有时知道自己很任性
可是
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情绪
我有很多事情想与他分享
然而
他放假也没陪我
真的让我很想抓狂

然而
我告诉自己
我要在今年改变自己的坏脾气
尽量不乱发脾气
我一定会努力赚到
因为
为了别人所犯的错而生气
是很愚蠢的事情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