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

左边:价值RM77.9        右边:价值RM10.90


     
 这是我在7-9/1/2011这个周末
所做的兼职
这些产品是由HSC Medical Center所研发的
缘分是很奇妙 的
我与葫芦巴巧克力饮品的相遇
就在应征的前一天
在屈臣氏邂逅了

在朋友的推荐下
我就姑且把它带回家
给它一段试用期
然而
试用期开始的第一天
我才发现
它竟然会是
我兼职的战友

 缘分
就是那么地不可思议
我在兼职时竟然发现了
曾经一起学舞蹈的伙伴
惭愧的是
我虽然在面子书上加了她
却迷糊得不知她是谁

这个机缘
让我们更认识彼此
也许以后不会再有交集

回忆却是抹不掉的
在那认识了Connie姐

她很有妈妈的味道
冲的巧克力饮品真是
一级棒

最后一天
我们是最早收摊的
五点多就收拾完毕

经理Aaron请我们到
TGI Friday去用餐
食物的分量真的不容小觑
Eunice一个人可以吃完一盘意大利面
我们三个女的却没本事把两盘食物
给解决
好像有点逊色

这次的工作在愉快的气氛下完成
希望大家还有合作的机会
希望可以尽快拿到信子和佣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