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疚

一颗颗泪珠
在眼眶里打转
终于忍不住滑下来

内疚感在心底扩散
脑海一直浮现
思倩哭泣的脸孔

自己一句无知的劝告
让她承受了那么多的难过
我真的很内疚

马大的网站真的很糟糕
在肯定最后选科终止前的紧张时刻
竟然
发生了故障

而没有注册任何科目的她
哭了
这是我们的最后一个学期

任何人都难过
而我
比谁都明白这种感受

在开学前
我也因为没把学费缴清
而面对同样的问题·

然而
我较好运的是
我还有两个星期的
添加与删减期

可是
一想到自己是间接
害到了我的肉干姐妹
我真的很内疚

而自己刚才还
开心地在外与家人用餐
殊不知她的痛苦

回来后还在面子书
开心地留言
没发觉事情的重要性
直到发现她哭了
才知道自己的可恶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的后知后觉
自己真的很没用

希望上天保佑她
明天能成功注册所有的科目
谢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