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滿意足

最近肚子不是很舒服,或許是“紅紅”朋友就快到訪了吧!在前晚得知我的狀況後,他就告訴我隔天見面時要煮雞蛋薑湯給我。其實進大學前的我總喜歡在這個時候來碗熱騰騰的雞蛋薑湯加上大量的酒,真的很過癮呐!那時的他也都經常會煮給我喝。進大學後因為宿舍不能生活煮食,也就少之又少了。



自從我開始做工在外租房子我,我們偶爾會在我的住處玩煮飯仔。但是碰上我的工作日,他就得獨自掌廚。

難得他休假,我也不希望他那麼勞累,心裡也認為他會不了了之。哪知,他撥電給我說去買著材料了。我心裡甜滋滋的,也就由著他了。

他在家忙著準備的當兒,我也在公司加班。可是左等右等就是沒等到他的電話,心裡不禁OS:到底好了嗎?我餓扁了啦!可是又不想撥電吵他。終於,在我快餓到前胸貼後背的當兒,他來電問我是否要下班了,他要準備煎魚了。

心裡二度OS:還要等你煎魚,我真的暈了!但我還是答應了。




終於,他準備就緒來接我了。餓得就快胃痛的我臉色自然很難看,瞭解我的他立刻就察覺我的不妥了,我也忍不住撒嬌說自己的胃很不舒服。說出來後,才發覺我們在互相等待對方的電話。吼,真的是可憐了我的肚子啦!

回到家吃著他煎的魚和雞蛋薑湯,心裡真的很溫暖。大口吃著飯,心裡是大大的滿足。


圖中的兩盒經濟飯要價RM7.80,加菜好貴喔!
這兩尾煎魚原價才RM3.80呐!

好不好吃?我會豎起大拇指,真的很好吃。大顆的蒜米,真的越嚼越香。加碼的黃酒,真的是越喝越停不了口。

感恩你為了我不惜勞苦的付出,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幸福。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