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日情


我倆相識在06年的這天,一條蟹柳將我們牽在一起,只能我的一生都與食物離不了關係。悲傷快樂的回憶都與它有關!

這天,匆忙結束手頭上的工作,搭上輕快鐵到市區去找他。乘車的路途中肚子真的好餓,但不知是否太匆忙,到達後反而沒胃口了。

了解我的他知道沒胃口的我只想吃甜點,就帶我吃甜點去了。他吃完甜點我就有胃口了。哈哈,我的胃就是那麼奇怪!

我對這款甜品的熱愛真的到了無法自拔的局面了。即使這麼小的甜品要價5.50++,還有收呢?但是吃了後,我真的有胃口吃正餐了。

當天,我們選擇到香港金加利餐廳(Kim Gary)去用餐。開始在馬大讀書後,對這間餐廳就從不陌生。但這是我第一次點他家的麵食,事關我還是沒有太大的胃口(不像我咯!)我還點了出前一丁!(出前一丁從來不會排在我的選擇中,因為我們都覺得那很浪費錢)

簡單的一餐,也讓我們很開心!開心其實不難,但大家都要樂於付出。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