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頭。陽光燦爛


我倆度過了美好的星期日,悠閒的假日哪!熱情的太陽與灰蒙蒙的煙霧不損我倆的心情。他難得請了一天假期,陪我在家玩起煮飯仔。我隨他意準備了他愛吃的材料,共同來個新嘗試。


冰涼的豆腐是我倆共同的喜好,皮蛋是他念念不忘的,鹹蛋則是我的堅持。結果,我們愛死了這個組合。






軟嫩入味的豬扒是他碎碎念很久沒吃豬扒了,所以我就順手從菜市場帶回來了。




熬了兩個小時的湯頭鮮甜入味,加了花生的味道更勝一籌。

菜餚的擺盤全歸功於他,我自認沒有一雙巧手,但愛心與廚藝還算過得去。

悠閒的下午就在我倆的打鬧中度過了,回過神來時間就這樣從指縫中溜走了。

事隔五年,我再次手握方向盤,腳踩剎車及油門,我只能這感覺久違了。同樣的,他還是副駕駛座上的那個人,依舊陪著我嘗試再嘗試。雖然,五年後的我依舊在磨練著駕車技術。感謝他的用心指導,不厭其煩地幫我檢四周,讓我安然無恙,車子也毫髮無損,我感恩!

我承認我沒有耐心,下坡時偷偷踩油門,飛速前進,我受不了龜速前進。
我承認我很緊張,好幾次都把油門當作車來
幸好,幸好!他都耐著性子在身旁提醒著我,一次又一次,一句又一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