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相聚 Amarin Heavenly Thai


自從大家踏入社會大學後,相聚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因此,大家都會藉著每個節慶盡量聚在一起,就算只是個小聚都很滿足。


時間管理還是我不能掌握的一門學問啊!結果我比預定時間遲了20分鐘!(Sms曾說過我的時間預算很差,好吧!我不得不認!)




這天預先幫Kim慶祝生日,因此大家在盡力安排後又來到了老地方——谷中城。

預先討論了用餐地點,大家都中意泰國餐,那麼就選擇這間Amarin Heavenly Thai

然而,我們登門造訪時,餐廳還未正式營業。侍應告知我們,1130分方正式營業。

女人是善變的動物,在等待的當兒,大家又想找別家餐廳,就玩起了猜拳遊戲,贏了的Chris選了日本餐。但是在兜兜轉轉又找不到理想的日本餐廳下,最終還是選擇了這間。

冥冥中似乎早有主宰,注定要我們吃泰國餐就是了,正合我意啦!

裡頭簡單俐落,給人高貴優雅的感覺




餐廳的情調非常好,是約會的好地點!裝橫奢華又不失時尚,富有家居感。

色彩繽紛的沙發,讓人看了心情飛舞,愉悅非常!

美麗的環境總是讓人賞心悅目,胃口更佳。


點餐後,繼續拍照去吧!




上菜時間到了。。。


嘗一口蜜瓜汁,眼前為之一亮,密瓜濃郁芬芳的香味在口腔飄散,喝了口齒留香。

沁涼的果汁滑入喉,一陣透心涼傳來,真的很讚!

我極力推薦這順滑香縊的新鮮蜜瓜汁,真的好愛噢!我喝到了店家滿滿的誠意,也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密瓜奶。

就連飲料全都色彩繽紛,好美啊!



Chicken Minced Meat
據老姐,泰式九層塔炒肉碎是她非常愛的料理之一。我沒吃過正宗的,難以比較。但是,這盤合我們的胃口。香濃的汁撈飯吃,一流!正宗的應該是辣的吧,這道不辣,我覺得加辣更是無敵。



Tom Yam Soup
由於在座的朋友有的不會吃辣,因此我們點了這道少辣的東炎湯。酸酸辣辣,對我來這個辣度並不是很辣,但朋友們都辣。湯底的味道很香,只是海鮮的材料並不是很多,我還是喜歡菜園山水魚泰國酒家的東炎湯。


Thai Fish Cake
這道魚餅不過不失,對我而言沒什麼驚喜之處。



Green Curry Chicken
我還蠻愛這道青咖喱,濃郁的醬汁,很香呐!

Mango Sticky Rice (2)
我沒嘗過正宗芒果糯米飯,但是我對這碟確實很滿意。甜美多汁的芒果配搭香味撲鼻的糯米飯,贊啊!我們叫了兩碟,第二碟的糯米飯還冒著煙,沾著椰漿吃,很美味!

這裡的白飯是每位RM3.00,初次光顧的我們鬧出了個笑話。他們的餐單寫著可添飯,因此我們就要了兩人份的飯!因為大家可以互相分享!當侍應生捧著一大碗的飯來到我們面前,我們都在想那麼大碗,早知道叫一人份就好了。在結帳時,帳單上明顯列名五碗飯,就向侍應生問明。原來,每人一盤就算是一人的份量。我們都不知道,而有些朋友則是小鳥胃,吃得不多,其實很不划算。






飯後,下著一場大雨。在這寒冷的天氣裡,我們瘋狂地在雪花棧享用雪花冰。

吃著雪花冰的當兒,我真的覺得幸福滿滿呐!與三五知己一起聊天吃冰,我們真的好久沒聚一聚了。

Chatime的蜜瓜汁輸了九條街,不好喝!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是大家分手說掰掰的時候了。時間總在你不留意時輕輕溜走,當你回過神時,她已溜得老遠去了!

送走了May & Chris,我們尋找Kim的禮物去了。


閃亮亮的耳環,簡單卻百搭。

 晚餐就在余仁生解決,不過不失,這樣又一餐。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