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寵愛(家人篇)


身為老么的我
深知自己是家人的掌上明珠

雖然家人沒有肆無忌憚地寵溺我
但他們給我滿滿的愛

我想我是幸福的
他們包容我的壞脾氣

我想我是幸福的
他們會盡力滿足我所想要的

我想我是幸福的
老爸臨終最挂心的還是我

我想我是幸福的
老爸總是會盡力滿足我的要求

我想我是幸福的
只要我沒接電話,在家的老媽就會心掛掛

我想我是幸福的
老媽放任我自由翱翔,尋找自己的一片天地

我想我是幸福的
老姐每次出遊都不會忘記我

我想我是幸福的
我的第一本護照是老姐資助我的

我想我是幸福的
外甥女生性活潑可人

我想我是幸福的
外甥女出國在外也會惦記著給我買禮物

我很感恩
因為能遇上這麼疼愛我的一家人

沒有你們
又何來今天的我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