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揚的星期五




用笑容點亮今天早晨,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買早餐時,檔口的一位姑娘開始用她那三寸不爛之舌兜售她家的芒果。


我也就抱著嘗試的心態嘗了一口,味道香甜,於是就這麼不見了7令吉。


沒關係,這是個甜蜜的收穫。不心疼。我愛。心情好,一切都變得正面。


快樂並沒有想像中難,只是我們鑽牛角尖,把她給收藏起來了。 








無需特意尋找,她其實一直都在我們身邊,轉個身,其實可以就看到她了。


不執著,不奢求,不抱怨,不自哀自憐。


換個角度,轉個念,其實一切並沒有那麼遭。


至少我還有願意哄我開懷大笑的你,還有關心與在乎我的你你你!


所以這一刻的我,是幸福的!嘴角是上揚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