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心跡

5月27日     雨:-(

今日心情猶如今日的天氣,烏雲密佈,狂風暴雨。

一件件事,讓我原本陽光普照的心,全天都在灰暗中度過。




是老天也看不過眼,派遣雨神來洗滌我心底的那股煩躁與難過嗎?

今夜的雨,傾瀉而下;今日的風,狂吹不止。


打著傘,走向捷運站,大風吹偏了雨傘,豆大的雨滴無情地打在我身上。

跨過一灘灘的積水,越過一輛輛飛嘯而過的車子,我還能一步步向前,安全回到家。


雖然全身像落湯雞,但沖涼后就乾淨啦。

我想人生也一樣,努力過,盡力了,就問心無愧了。

他人的為難,我們無力阻止,但我們可以放寬心,更愛自己。


我想老天想要透過雨神,讓我學知道只要努力向前,一切都會過去的。

畢竟,抱怨沒有用,靠自己最重要。

要知道,今天的苦痛,只是他日的一段故事。


回到家,扭開煤氣爐,為自己煮了一碗熱騰騰的味增湯,暖胃暖心。

冷冷的天,暖呼呼的湯,努力拼搏,想要的不也只是那麼簡單嗎?


隨手炒了一碟絲瓜蛋炒銀絲,Q韌的韓國冬粉,口感一級棒。

烹飪就是解壓的方式,用心煮,開懷吃。

今夜,很冷,但心很暖。

只因我一句想要你陪我,你就不去健身,選擇以聲音陪伴我。

如果雙方都願意付出,懂得感恩知足,遠距離戀愛,一樣可以很好。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