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S DAY - 悠閒潛逃

新的一年有太多東西想要記錄,但始終提不起勁,就這樣時間咻咻咻來到了2月。

這個1月過得非常充實,假期多,而且他過來慶祝生日。(你就好啦,我生日都沒過來陪我!但是我很感恩你盡心為我準備的驚喜。有時間我會好好記錄。)

在他生日前,就計劃了要到雪邦去度假兼慶祝。在網上搜尋一輪后,就決定下榻AVANI Sepang Goldcoast Resort。事因上次有人去Lexis時說這兒較漂亮,也承諾要帶我來。再三跟酒店溝通后,終於下定了。

星期五公司補假,就順理成章來個甜蜜潛逃,拋開城市的壓力,純粹來個兩人世界。選擇星期五其實也是因為人潮不多,而且可以陪他倒數生日。不懂為何,我喜歡等到半夜12點,迎接生日的來臨,然後吹蠟燭。他也習慣配合我,以這種方式慶祝。


前方的路很遙遠,但願我倆能一直相扶走到最後。信念很重要,想著想著也成真了,只要堅持,就一定可以。


蔚藍的天空,翠綠的草原,選對旅伴,一切就很圓滿。


終於來到啦!很美!

感恩,如願。


這裡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可自由借用,可惜我不會。超喜歡這裡,價格是貴了點,但不後悔,悠閒自在,無拘無束,感覺很舒服。

只是工作人員可能換新的一批,服務就還好而已。



真心喜歡綠與藍的搭配,總覺得這組色系很大自然,讓人很放鬆自在。



走上樓梯,打開門,漂亮的房間映入眼簾。


看到這張公主床,我的確心動。在夢幻的房間,編制著我的公主夢,沉浸在自己的童話世界里。當然,我永遠都是他的公主。(沒得抗議)


幸福只因為你


掀開紗簾,映入眼中的就是一片寬闊蔚藍的海景。喜歡這紗簾,仿佛帶我走入另一個世界。



站在露台,看著漂亮的海景,感恩有你,讓一切變得更美好。


喜歡閒暇騎著自行車自由穿梭的感覺。





這張照片是他要求我拍的,也說出他對我的寵溺,只要我想去的地方,他都願意依著我的意願一起走。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努力為我們今年的目標奮鬥,走出屬於我們的一片天空!




 夕陽西下,走,吃晚餐去吧!

AVANI Sepang Goldcoast Resort
房間:Superior Room
價格:RM 594.70。
入住價格是依據當時的入住率。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