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ome Dating @Awesome Canteen

這家餐廳是他回鄉前一晚我們去吃的,看日曆才知道昨天剛好是他回鄉一個月。我們天天都煲電話粥,我也以為自己已經看開了。但是,在寫著這篇文時,雙眼變得模糊,水珠輕輕滑過臉頰。我才知道,我的心還是很難過,那些甜蜜的回憶一幕幕浮現在腦海。

好啦,我知道不是什麼生離死別,只是短暫分離。擦乾眼淚,繼續展望我們的未來。讓我們一起圓夢,奔向幸福懷抱!


那天放工后趕場,整個人倦態畢露。話說這間店就在舊公司附近,但是一直沒踏入過,於是我倆就決定在這家餐廳度過他在這兒的最後一晚!


這區最近開了不少西式餐廳,以前上班時發現這家餐廳在午餐時段人潮還不賴。這晚來到時,沒什麼人流,倒可以靜靜享受二人世界。


櫃檯有各式各樣的蛋糕任你選!



店內以木桌和鐵椅為主,很有學校的感覺。我倆相識在學校,在這裡總覺得很有feel。


懷舊意圖非常明顯,正中下懷,因為我就愛懷舊。平時也愛聽經典歌曲,聽著聽著,對現代歌曲反而不熟悉。


Apple Banana RM 9.90
點了一杯酸酸甜甜的飲品,初嘗一口就愛上了,不是他那杯茶,卻很對我的胃。

Coke Bottle RM 3.90

他總愛點可樂,認為可樂搭肉類最襯,偶爾嘗一口,我也愛那滋味。但,我絕對不是可樂迷。口味這東西,有時也看場合。喜歡玻璃瓶可樂,總覺得裡頭藏著童年的靈魂與回憶。



你喝你的可樂,我有我的蘋果香蕉,各有各精彩,開心就好!

Paleo Grilled Chic Breast RM18.90
印象中雞肉有點柴,沙拉的味道我倒還好而已。

Paleo Mania Paleo Egg Plant

這道漢堡顛覆傳統,改用茄子來替代麵包,不僅有創意,還非常好吃。咬一口茄子,多汁而不油膩,awesome!另外,旁邊的配料也棄用平時常看到的薯條,而採用番薯塊。

                  另外,裡頭的肉片也非常厚實,好吃。旁邊的配料也棄用平時常見的薯條,
                                                         而採用番薯塊,香甜可口。



想起那茄子,現在又猛吞口水了。



Walnut Caramel Pie RM 14.90

相比起,我還是喜歡Blossom Deli Cafe的核桃蛋糕,帶有芝士與脆口的核桃,更香口。那間的價格也更合我心意,這片蛋糕的價錢在那可吃3片了。



這天,他把傻瓜相機帶來送我,也拍照留念。(該相機忘記是什麼東西送的,總之是免費的啦!)


超喜歡這張照片,整體感覺很棒,歸功我的他。


吃飽喝足后,乘著店內人不多,當然是四處走走拍拍。他回鄉后,好久都沒有人幫我拍照了。

當晚總消費是RM 75.50,沒有征收服務費與消費稅。值得一提的是,服務台很貼心,也耐心地為我們介紹食物。




我愛花,喜歡沉浸在一片花海,它搶了我的風頭,我也沾了它的光。

乘著他回鄉前,我們幾乎每個星期日都覓食去。如今,看回照片,有時會晃神。曾經那麼幸福,兜兜轉轉下,如今好像又只剩下自己。在生活上面對挫折時,很想找人聊。但是,往往在聊電話時,有太多話想說而不能盡訴。有時又因為一些芝麻綠豆的事兒爭吵,總覺得不如見面那邊親近。

今天又是個沒有他的星期日,總感覺格外想念。越不能見,越是想念。

Awesome Canteen

No 19, Jalan 20/13, Taman Paramount, 46300 Petaling Jaya.

星期一休假

评论

  1. 2人都穿了丹宁外套 ^^

    那个玻璃橱窗摆放售卖品,真的会唤起以前的回忆,记得小时候,东西都这么卖

    原来我们除了喜欢企鹅,还有刚好共同点是怀旧。只要好听的歌我都喜欢,但是更喜欢经典歌曲,可能从小听到大,所以很有熟悉感,而且旋律很美,歌词都写到很棒

    回复删除
  2. 对啊!总觉得以前的歌词都写得非常棒!哇,亲爱的,我们又多了项共同点啊!我昨天听了很多怀旧歌曲啊!

    回复删除
  3. 我不喜欢茄子, 但是那道菜到是有吸引到我的注意;)
    我初到访 :P

    回复删除
  4. Hello Siawsiaw Life,你好,欢迎光临寒舍,不好意思招呼不周,现在才回信。。。

    那道汉堡真的很吸睛,也好吃!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12快结束了, 我来吹你发布新文章!! 开玩笑的 :P

      祝你冬至快乐,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