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撐抬腳@El Cerdo

原本計劃要在相識週年日到這家餐廳享用,誰知某人忘了在3天前預訂,因此只能留待下一次。

如果說心情完全沒受影響是騙人的,但這次心情平復得快,也迅速找了另一家代替,才造就這次的撐檯腳,話說回頭,我們還是認為庆祝那天的心情较適合当天另选的那家餐廳。


用心是經營一段關係的鑰匙,即使戀愛久了,還是要繼續保溫熱戀的感覺。
這家主打豬肉的餐廳位於吉隆坡鬧市。
喜歡排列整齊的酒瓶,配上昏黃的燈光,感覺更高貴典雅。





店內的裝飾都以豬為主,頗可愛。



                          來到豬餐廳,就要有豬樣。


不得不提這家餐廳的服務水準真是一流,難怪星期一的晚上也是爆滿的,要來用餐前一定要先預定。

餐廳經理細心地為我們介紹餐廳的特色主餐,即使我們諸多要求,他也不厭其煩地繼續給予我們不同的選擇。


服務員細心地送上小凳子,讓我們放置包包,這點更是加分!

JAMON SERRANO哈密瓜火腿開胃菜
咸咸的火腿,卷在甜甜的蜜瓜內,味道還不賴。

卷起后一口送入口中,感覺那咸甜的滋味在嘴裡化開來。
GERMAN CRISPY KNUCKLE德國香酥豬手,是餐廳的招牌菜之一。
炸得波波脆的豬手搭上甜中帶一咪咪酸的苹果酱,格外清新,這組合很特別,我超愛。
*餐廳其實還提供另一款醬,對我而言味道麻麻地,也不知是什麼醬。



我用刀的技術非常不行,細心的他把豬肉都切好了,讓我可以慢慢享用!(其實豬手在剛上桌時,服務人員已幫我們切開一部分,另一部分則留著,以免切開后急速變冷)

馬鈴薯小菜,芝士味濃郁,吃多會膩;另一道酸菜則不合我們口味。

有你陪伴在側的夜晚,是幸福的,笑容是甜的!

對我而言,這蘋果醬就是這道菜的靈魂之處啊!
主餐過後,當然少不了甜點,說不上為什就感覺一般罷了!




另類的莫娜麗莎微笑

                           


後記:
這家的德國豬手味道很棒,可惜我們只有兩人,因此吃到最後幾乎是用塞的(我們已經擁有恐龍胃)。另外,這道菜一定要乘熱享用,冷了豬皮變韌,口感也油膩。

建議4人來吃最恰當,即可享用波波脆的豬手,也不會太膩。
*餐廳另一招牌菜——COCHINILLO AL ESTILO SEGOVIANO,全燒豬。


地址:43 & 45, Changkat Bukit Bintang, 50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電話: +603 2145 0511 / +6013 309 4197


網址:http://elcerdokl.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