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爆發之淚奔

今天終於承受不了,火山爆發了。

我知道這件事只是個導火線,它並不是主因,而是在經歷了種種後的一種渲泄。

我知道這樣嚇壞了很多人,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

一直拼命壓抑自己讓自己的身心都承受著重大壓力,這次的渲泄反而讓我覺得更開心。


在休息室抽泣良久,把心裡的不快都哭出來。

我真的覺得舒服多了,當下也不理那麼多。

同事要怎麼看我,我都不介意。

當下就是要痛痛快快哭一場。


同事拼命跟我道歉,但是我反而覺得是自己不對、小氣。

我沒想到自己會抱著她哭一場,她的那句“we r colleagues n frens”確實讓我感到感動。

她要請我吃糖水。

我感恩自己可以那麼任性的哭個痛快,同事們很貼心地讓我好好哭一場。


哭泣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總而言之,我會整裝重新出發。

情緒病是打不倒我的!

加油!⛽

我一定行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