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

谁说情侣之间吃醋的对象只限于异性呢
爱人之间是容不下一颗沙的
最近在面子书上
发现了一对情侣在闹别扭


原因就是
男方每天都要与另一男生
通电话、传信息


我不知那两个男生之间到底是否在搞暧昧
我也没想过这层问题
因达令暂时没这方面的倾向


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女生之间抢男友事件见得多了
然而
男生与女生共同抢一个男生
对我来说其实还蛮新鲜


好奇心掳掠了我
好想知道他们接下来的恋情发展
然而
我还是觉得只是那个女生在吃醋


因为
相爱中的人通常眼里容不下一颗沙
在平常人眼中一件不可能发生的事
在他们眼里都会由不可能变成可能
平时的理智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因此
男士们
当你们发现你们的爱侣变得不可理喻时
请体谅并包容她
因她没安全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