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修米修


米修~米修
在这沉闷的午后


思念掳走了我的心
想着我们曾经一起度过的日子
想着我们曾经拍过的照片
想着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
幻想着我们以后一同去旅行
不自觉感觉到幸福原来就那么简单


想着他对我的关心
虽不至于细心呵护
但我知道他是关心我的
我知道他是爱我的


喜欢听着他对我碎碎念
催促我快去会周公
叮咛我多喝水
叮咛我要多照顾自己

我总是任性地说不要
因为我希望他亲自照顾我


虽然我老爱埋怨他
三天两头就跟他找碴
但他依旧包容着我


在伤心难过时
他总是第一个浮现在我脑海里
我想他抱着我
听着我哭诉


在我开心时
我也最希望能与他分享
希望他与我一同分享这喜悦

因此
我爱与他通电
就算耳朵已经热得难受
还是不舍得挂断
因此
我不喜欢他没接到我的来电

但我却常常在无意间漏接他的来电
我喜欢听到他担心的语气
当然
我不是故意的


我爱听他叫我傻瓜
不知我是不是很傻
第一次看到他在信息里叫我傻瓜
一股热流涌上心头
眼眶湿湿的
那昵称让我很开心


有时
看着小说
也会分外挂念着他


我知道自己已习惯了他的存在
恋爱中的女生是否都一个模样呢?
我也不晓得


希望在未来的每个日子里
都有他的陪伴



生,米修~~520~~

사랑해요

评论

  1. 那你就要对生好多多点,要多听他的劝告,他没在身边时别老是不照顾好自己。。你的健康,幸福和快乐就是他最期望的哦。。

    回复删除
  2. 他不是应该给我健康和幸福的吗?我比较享受他照顾我的过程。。

    回复删除
  3. 他总有不在你身边的时候啊。。健康是自己争取的哦。。幸福是两人彼此的和谐互动得来的哦。。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