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vs平安夜+圣诞节倒数

开学前忙于活动
开学后
活动+功课更是霸占了我的时间
上学期的烂成绩
是我人生中的耻辱
我对自己许下诺言
这学期一定要努力追上
因此
我规定自己每天都要复习及备课

所以。。
直到今天才把这难忘的记忆记录在这

一九九八年
十二月二十五日
一个女孩诞生在砂拉越古晋的
一户普通人家-甘家

今年
这女孩已长大成人了
已经二十一岁了
虽然父亲不能见证着她的成长

在天堂的他一定也在陪伴并保佑着她

这女孩就是--我


今年的生日
虽不能回家与家人庆祝
但有生与一班朋友陪着我
真的非常非常开心
由于生日当天要去参与慈青的集训
因此
生在平安夜当晚就帮我庆生了

当天生约我到Times Square去
在路途中还下起了倾盆大雨
幸好宿舍的学妹们也去着同一地点
不然我肯定变成落汤鸡了

生带着我左穿右转
终于在一间餐厅前停下
抬头一看前面写着

~~THE SHIP~~



听说这间西餐厅很出名
最重要是有
火鸡~~


THE SHIP的标志~~


我们每人点了一个套餐


这是生点的~~牛扒


这当然是本小姐期待已久的~~火鸡


首先是罗宋汤与面包登场
再来就是
开胃菜鲜虾沙拉
还有橙汁
最后当然是
主菜~~牛扒与火鸡


当服务人员把这两只公仔送上时
我心里在想:
哈?要钱的哦?
询问之下
原来是包括在套餐里了
我决定要生也带一只回家
做纪念嘛。。




甜甜蜜蜜~~
so sweet...


突然服务生捧着生日蛋糕与礼物出来
他与生为我唱生日歌
真的是很惊喜哦。。
我从没想过这个情景会在我的人生中出现
有点戏如人生的感觉

生,谢谢你!
I love u~~hubby!


许愿~~

希望成绩能达到3.5
希望生能永远疼我
希望所有人都平安
希望家人的感情越来越好
人缘很好
世界和平~~




黑暗中的一线曙光。。

带着面具猛拍。。








chak~~



很不像平时的我吧。。






生带我去Pavilion看雪。。
其实是泡泡。。
圣诞前几天pavilion都有下雪。。


我觉得Pavilion的设计是最美的。。
它的圣诞树很漂亮。。




这是我最爱的照片~~
漂亮吗?
















很有雪的感觉
朦胧美
真的很漂亮。。

之后
我们到麦当劳去等待圣诞节的到来

后来
我赶在十二点多回去宿舍
因有另一班朋友要帮我庆祝
与德士司机谈妥价钱后
就乘车通往马大

在车上
我觉得很内疚
因为
我丢下生就回家去了
他做的一切
就为了帮我庆祝

我就这样弃他于不顾

回到家后
与他通电话时
他的一句话更让我觉得内疚
他说:
只要你觉得开心就好

生,对不起!
sorry~~
maafkan saya~~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