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惊喜


今早上班他致电向我口号码。
好奇他应该会有我的号码,
原来这个糊涂虫不小心洗掉了所有信息

因此,我也不疑有他。
直接了他后还炫耀地背诵着自己的口号

一小后,他信息我:
“我刚进了一百令吉到你的户口!
饿的时候定要买东西来吃哦!别饿坏了哦!”

读着信息的刹那,心里真的是感动非凡。
拿起电话敲打了按键,给另一端的他拨电去。
明明感动得很,却嘴硬的说:
“你怎么汇钱给我了?我还够用啦!”
他却说他算过了我这个月的花费
担心我不够钱用

也许一百令吉对于现在的大马来说并不多,
但难能可贵的是他处处为我着想的心。
他总是担心我饿坏了,总想让我吃得饱饱的。
跟他在一起,永远不必害怕饿肚子,
只需担心把肚子给吃撑了。

猪九戒
你令我又爱又恨
因为你
我的水桶腰日复一日明显 ><
也因为你
我得以慢慢实现我的目标
只要在你的能力范围内,
我想做的你都会尽力为我实现。
谢谢你!


*还有旅游梦因时间与经济问题而拖延,不要放飞机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