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超过了

每晚辛勤工作放工后
我总爱犒赏自己
饭桶的我
总爱吃经济饭

我总是喜欢那多种菜肴
平常要价RM7我都已经很心痛了
那么你猜猜看这盒要价多少呢?


RM9.60呐!
这是有史以来我吃过最贵的杂饭
一盘经济饭接近10令吉
我的天啊
这价钱真的贵得离谱呐
我未免也太放纵了吧?

当中包括了
我的最爱-叁巴臭豆肉碎
滑嫩嫩的蒸蛋
咸到脱发的炒猪肉
不知名堂的炒猪肉
健康的炒菠菜
爽脆的四季豆

我是否真的太贪心了呢?
我一定要控制自己的食量
再这么放纵下去
肥胖是一回事
我的健康一定会亮红灯

因此
我要让家中的厨房用具
重出江湖

为了健康着想
我要持之以恒
加油,加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