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点缀


我经常埋怨我的他一点都不浪漫
事实也是如此

但他最近越来越会耍些小浪漫(真的很小)了
下午投入在工作的我
突然接到他的来电
忙到焦头烂耳的我
匆匆跟他说声“等下再聊”就想挂了(我也没有多浪漫><)
他急忙要我给他说一句话的时间
深情款款地跟我说
“甘贝,1月十四日情人节快乐”(小爆料:同事说起他才记得的)
我就问他知道今天是什么情人节吗?
他也不知道
我就好心地告诉他今天是日记情人节(被我考到了吧)
他反问我为什么是日记情人节?
我也不知道(撞墙)

为了满足他
我就上网查了一下:


1月14日是日记情人节
这一天是情人间互赠日记本以便双方可记录彼此一年中的点滴

附上这句:我爱你一辈子哦!甘贝

因为我心情不佳
他特别设计了这张照片
感恩他用心送上这个小惊喜
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你


爱的故事上集
电话另一端响起了音乐
凡遇到好听的歌曲
我们都会一起分享
这是我俩不变的习惯
衷心希望我们的爱情故事
会谱下完美的上下集

无论我的脾气有多暴躁
不管我多任性妄为
你都会包容我
努力哄我开心
谢谢你,猪九戒!
我爱你

今天纪下我们的爱情故事以作为2013年爱情日记的开始
这也是我的回礼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