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氣洋洋


我喜歡參與婚禮,感受著那洋溢著溫馨與恩愛氣氛的場合。

紅彤彤與喜氣洋洋的場景,讓參與者也占上一份喜氣。

我還沒到恨嫁的地步,但我喜歡等待著一對新人入場的感覺。

今日參與舊同事的婚禮,從她拍拖到結婚,她都有與我分享,我仿佛見證著她的這段情。

我真的衷心祝福這對新人白頭到老。

這是我在吉隆坡參與的第二場婚禮,也是我今年參與的第二場婚禮。要是我有回古晉的話,這將是第三場婚禮。

首先由一眾姐妹挽著兄弟的手進場,以雙雙對對的方式出場。接著新娘挽著父親的手臂,慢慢步入會場,再由父親把女兒的手交給了那托付終身的新郎官。

這場婚禮可說是幸福的見證。





吉隆坡的婚禮還會送月餅給賓客作為一番心意。





我們四人唯一的合照,可是卻把我拍得虎背熊腰。






大合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