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必花巧,只需多用心。

打開電腦,無意間發現一篇兩個月前的生活小記。

小事一宗,但純粹想記下那心動的一刻。

年齡漸長,腦袋變得不靈光,就似金魚的七秒鐘記憶,一過就忘。

在一起日子久了,有些事總以為是理所當然,其實不然。

生活需要調劑,愛情需要保溫,不然再濃厚的感情最終也會淡如水。

他的好,總體現在一些不經意的小細節。

誰說這不是另類的浪漫呢?


 20171113

女人是感性的動物,這說法還確實印證在我身上。

他信息說:“又收到一個1988的錢幣。”

我隨手回:“收了幾個?”

他:“沒去算哦”

我:“有那麼多嗎?”

他傳來一張錢幣的相片,目測應該有10來個。

我:“那代表對我的愛嗎?”

他:“應該是代表思念。”

我:“幾時開始收的。”

他:“前年。”

記得從前,只要我收到19871988年的硬幣時,總愛纏著他,要他看看這代表我倆出生的年份。

也許,在他人眼中,這只是一組無聊的數字,不具任何實質意義;但在我心裡就是別有意義。

家人的出生年份我也都記在心中,總覺得這一組組的數字,代表著家裡的每個人。

多年以後的現在,發現他記得自己以前所說的,雀躍了很久。

畢竟,某人那金魚腦袋能記得這一切還真不易。

我的心就為了這簡單的舉動而雀躍。

牽手不難,難在相守
世間上每一樣東西都需要付出,愛情也一樣,唯有用心經營,才能相扶相持走下去。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