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自己所愛·愛自己所選

這個週末,心很藍,怎麼都無法去除那股鬱悶。

口欲氾濫,一直嘴饞想吃東吃西。

因為工作關係到谷中城一趟,順道補貨。

想吃聞名的Alexis提拉米蘇蛋糕已久,卻遲遲沒有行動,這天終於下定決心要吃。

途經Olive Garden,看到他家的提拉米蘇蛋糕好誘人,在兩家之間徘徊好久,終於Alexis戰勝。

每趟來到谷中城,總愛往2樓的Oasis Food Court去品嘗他家的葡萄牙燒魚。

最愛吃茨廠街的燒魚,但這家也不賴。

來到吉隆坡求學后,對辣這回事越來上癮。但,他家的燒魚對我而言不辣,卻很合我的口味,雖然有時覺得稍微咸了些。

這天特地早點前來,吃份燒魚再開工,很滿足。



這張照片是之前攝下的,吃了好幾次后,也不再拍了。

這一天點了魔鬼魚蘇東,嘗試幾次后還是覺得魔鬼魚是燒魚的最佳搭配,贊!


人生總需要一點甜,方能緩和生活的苦,才有動力持續下去。

鬱悶的心靈急需甜品來安撫。


吃了這塊甜點后,更深刻了解有些東西或許是大眾爭相追求,卻不適合自己,唯有嘗試過,才會有答案。

有時候有些事物很想要,原來是對自己了解不夠深,那並不適合自己,有些事物還是留在回憶中就好,嘗過就好。

不適合沒關係,最重要是要盡早覺醒,不要繼續沉淪在與自己不符的環境中。


焦糖核桃的香脆氣味,確實口齒留香,但對我而言稍嫌太甜了,一人吃完整塊蛋糕太膩了。

隨著年齡增長,我雖很愛吃甜品,卻不好太甜的食品。


最近偶爾會做隔夜麥片,感覺健康無負擔。

星期日早晨有紅綠燈相伴,我好愛繽紛色彩。

一直相信漂亮食物不僅加強食慾,也能治愈鬱悶心情。


星期日午餐偶爾隨性,一盤快熟麵加幾根青菜、一顆蛋和一湯匙辣江魚仔就是簡單的一餐。偶爾沒心情下廚,還是會吃快熟麵。



今天突然想吃榴蓮,一個人一次過吃完這整粒要價RM18的D24榴蓮,滿足。但是,懷念有SMS陪伴的日子,有人分享感覺更美。



貓山王榴蓮要價RM4,或許吃了榴蓮吧,榴蓮冰淇淋的味道不濃郁。


一碗暖胃的豆腐花,就是幸福。

簡單。快樂。知足

评论

  1. 是的,生活简单,知足就会常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只要知足,就会发现世界其实很美好。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