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碼頭明信片

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抽獎運。但是又忍不住要玩抽獎,試試自己的運氣。或許這就是賭徒心態吧!

真的 ,不管是抽獎還是什麼,總覺得自己的運氣背得可憐。

讀書時分班,我永遠不會跟好友分在同一班。或許往好方面想,自己可以乘機認識更多朋友。我是那種如果有好友在場,就會黏著她們,沉醉在我們的小群世界的那種人。(好吧,我從不否認自己的交際能力差)

中六到Maktab參與獨立日表演訓練時,明明與友人坐一起,結果?分組時,我就是剛巧被劃分開來,分配到另一組的那個。(還要是完全沒有任何相識與同族的組別)

但,我後來意外與2位馬來同胞相處得很愉快。雖然她們也跟我不同組別,註定就是與自己的組員不合。那時,也開始與SMS變得越來越親近,造就我們日後的開始。因禍得福?

怎麼寫下寫下,離題了呢?純粹就這話題勾起陳年回憶。

之前在部落中認識博客美云,聊開后發現我們有些共同的喜好如企鵝、喜歡懷舊歌曲與波點.....網絡世界何其大,這就是緣分的奇妙,將兩個毫無相關的人牽在一起。

這是我第2次在博客抽獎中贏得明信片,感恩!(其實我的運氣還好吧!)


不知從何時開始,習慣每次出國都為自己寄回一張明信片。上次與好姐妹去新加坡卻沒機會寄出明信片給自己,這次碰巧美云送出明信片,就趕快嘗試,結果真圓夢了。

對於克拉碼頭,我是真的很喜歡。

希望有天我可以看到早晨的克拉碼頭,細細品味它寧靜的一面。

難道真如她所說,是那個企鵝apps,讓我這個喜歡企鵝的人占了喜氣,贏獎啦?

無論如何,都感恩!撒花^^

過去的10月與11月都有很多不如意,但是這個小獎讓自己重獲正能量。

希望12月會更好^^


親愛的,謝謝你。

還好,它總算平安到達。雖然有點濕,但我不介意,那時一種過程,這就是明信片。

還有,我相信我們總有見面的機會^^

评论

  1. 感激你到过我的部落细心留言;)
    你不好偷懒, 有空记得update 部落... 从上个月1个post 升级到这个月2-3 post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