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情(二)波德申Lexis

每年相識週年慶不是他當天要值班,就是我在忙不能請假,大家各自在工作中度過。相比于拍拖週年慶,我們反而沒那麼重視相識那天。但回想起,沒相識日,又何來拍拖日呢?今年適逢工作上進行些許調整,相識週年日終於可以在正日一起慶祝了。他今年尾就要回家鄉發展去了,我想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在吉隆坡慶祝了,因此想來些特別的慶祝方式。

難得有長假,所以回家鄉一趟。經過了多番溝通,間中出現多項波折,最終落實了我們的波德申之旅。我倆都愛海邊,考量預算與時間后選擇所剩無幾,因此決然選擇了波德申。

選了好久,最終我們一致選定了Lexis。與Grand Lexis同屬一個集團,雖不及Grand Lexis般豪華,但也非常舒適,適合我倆這對小資情侶。

看到牌子了嗎?Lexis與Grand Lexis比鄰而坐,有些設施甚至是共享的。
從外觀看,全白的建築設計深得我心,覺得整體乾淨利落。
酒店大門前有花有噴泉,不知為何就是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讓人放鬆,很有度假feel。


其實我超想住water chalet,無奈資金有限,只好有所取捨了。我們入住的是Tower Seaview,也向酒店要求風景佳的房間。


我們11時多就到達了,在無法提前登記拿房的情況下只好先到處溜達,參觀我們無緣的Water Chalet。在路途中,偶然看到鏡子,當然也是二人外遊合照的最佳幫手咯!

遠處望去,還真是很美。


偶然經過一間大門敞開的水上屋,顯然是收拾人員沒把門關好,就好奇地踏進去一探究竟。入內后,一陣怪味傳來,破壞了一切。再者,波德申的海水讓人沒什麼期待,我倆都慶幸沒選住水上屋。




四處溜達后,服務員早已把登記手續處理好,美好的假期正式開始。


打開門,參觀房間咯!


映入眼簾的就是此景,好大哦!


浴室就在入門處,而浴缸則座落在浴室外。浴室(沒拍到)非常小,浴缸看似不怎乾淨,地板有點髒。沒關係,這些都是小事,整體而言,房間還不錯。但是,去過Gold Coast的他一直大讚那兒好過Lexis很多。老兄,當然啦!一分錢,一分貨!你說的,下次一定要帶我去哦!我筆錄了,你不能食言啦!


或許小時候住家的房間就是木質地板,因此對木質地板有情意結,感覺非常舒服自在,也很有海邊度假屋的feel。


房間非常大,有兩張雙人床,住4個人都不是問題。右手邊那扇門開出去就是陽台,坐在椅子上看海景最讚!



窩在床上看海景是人生一大樂事,唯獨不要選在下午時分,暴曬非常。


走出陽台,美景尽收眼底。


对面的水上屋每间都有户外泳池,如果设有围墙就更好啦!




在這我徹底體驗到“距離產生美感”這句話,这些美景其實更適合遙望。有時候,人與人也一樣,保持一定的距離會更好,感情反而更和諧。



這張特有世外桃源之感,但僅限于遠距離之觀感。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與心愛的人一同看日落,相依偎著彼此就是最棒的。

什麼都不做,靜靜做在那看日落,就是一種享受。

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感覺真的很放鬆。

偶爾放空自己,什麼也不做,就是為自己充電的好辦法之一。

感恩我們入住期間適逢齋戒月,agoda網站有促銷,我們的房間只需RM290(不包稅)。

评论

  1. 祝你们一直这么幸福快乐
    一起看夕阳,吹海风,很浪漫:)

    你们的房间号码如果是我入住的话,会很开心,因为那是我的生日号码的组合 ^_^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祝福哦!你也要一直那么幸福!

    哇,那房间号码真巧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