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享受——Ah Tuan Ee’s Place

新的一年,工作依舊忙碌,美食尋寶也在持續著。

與同事間的新年大餐也一直拖延到昨天才去,順道為即將離職的同事進行告別會。

這次,就選擇了Ah Tuan Ee餐廳。





這間家居式的小餐館,讓人有賓至如歸地感覺。

喜歡這餐館地擺設,讓人能舒適自在地用餐。

這家餐廳主打檳城道地正宗的娘惹菜。


我們點了Ah Tuan Ee Curry Chicken
加入了鹹菜的咖喱稍微太咸,不合我口味!


黃金豆腐
滑滑嫩嫩的炸豆腐,搭上與普遍吃到的蠔油醬汁不同的咸香醬汁,確實不錯。


 Beef Rendang
完全沒有牛肉的腥味,超讚。對於嗜辣的我而言,再添加一些辣味,肯定更好吃。


 Gurai Tumis Fish
帶酸的一道菜餚,開胃而下飯,我們最愛的一道菜。


Cendol
平時沒有特別偏愛Cendol,但是這家的Cendol確實俘虜了我的舌尖。香濃的椰漿味道與花生特有的香味縈繞在舌尖上久久不散。這是我吃過最棒的Cendol,不會過甜,一直在我腦中盤旋,揮之不去。


 Ais Kacang
老實說,這家的紅豆冰馬馬虎虎,不對我的胃口!



Pai Tee
這一道沒拍到照片,只好借取官方網站的照片來做紀錄。

這道小菜味道不錯,但我還是偏愛在馬六甲雞場街88號吃到的Pai Tee,那真是味道一流。

總的來說,我們蠻滿意這間檳城娘惹菜餐館。

照片來源:F同事

Ah Tuan Ee's Place
SS2:
74 Jalan SS 2/72,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603-7710 3603

The Curve:
The Curve Western Courtyard,
Jalan PJU 7/3, 47800, Mutiar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603-7710 3603




人生就像是列車,不斷向前邁進,車中乘客或許只是生命中一個過客。

有些會留下深刻足跡,有些或許不留下絲毫痕跡,消失無蹤。

到站了,自然就要下車了。下車時,或許頻密回頭觀望,企圖留下些什麼。

但是,下一班列車航時或許就會迷上了沿途的風景,進而忘了前一刻的依依不捨。

無需傷心,因為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該下車的,始終留不住;該上車的,或許不經意就上了。

今天,你下站了;但我相信我們或許會在某個站再相遇。

我記得你曾過,你最想去的地方是佛罗伦萨,一個以你英文名字來命名的城市。

或許我們會在那相遇,或許我們會再相約吃飯喝茶,或許這或許那。。。

祝福你,我親愛的F同事兼同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