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初戀


那年,她是個中五剛畢業的少女。

她說是因為愛吃炸雞而選擇在肯德基工作;隨後也因為厭倦了炸雞而選擇離開肯德基。往後的數十載她都不再碰肯德基。

其實她是因為喜歡上身為炸雞師傅的他而進入肯德基,但最後也因為他而倉促離開。千倉百孔的她再不離開,只會無止境地痛苦下去。

她覺得自己對於她就像是廉價的肯德“雞”;只是他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暖床對象。她的愛對他來也只是可有可無的。肯德基在在反映出她那青澀歲月裡的可笑愛情觀;就像是恥笑著她那段一開始就知道沒結果的愛情。

若干年後,他倆再相遇。但他已認不得他了!這時的她很慶幸自己跟眼前這個油頭粉面的男人已經分開了。她怎麼都想不到這個男人會是自己以前愛得痴纏的對象,也記不起自己怎會愛上他。

   對於不會珍惜你的男人,請不要回頭,不要心軟,咬緊牙關離他而去。
要知道,你之於他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物品。
苦苦糾纏會讓自己連僅剩的自尊也沒了,女人,加油吧!
你值得更愛你的人,別為了不愛你的人而傷害自己與愛你的人。

成都之旅攝下的
後記:走路上班時,看著肯德基的牌子,啓發而來的靈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