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丧

今晚的我
心情沮丧
为何?

不因为任何人
只因为自己

昨天倩
告诉我她不会跟我讲不开心的事
因为她不想要我不开心
她认为我应该是开开心心的
我不知她是否不想我难过
希望我不要有被忽略的感觉
我听了
耸耸肩
没甚反应

然而
就在几分钟前
从玮的信息
我才发觉自己是那么地傻
以为她已没事了
殊不知
自己的存在
反而让她更压抑自己
只为了不让我知道

因为我
她不敢发泄情绪
想哭也不敢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希望她哭出来
因为我明白硬撑的痛苦

我好想让她知道
我可以当个听众
我可以陪着她
或许我不能帮些什么
但至少她不孤独
我知道自己不会是她倾诉的对象

我尊重她的决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我特意腾出空间
想给她喘息的空间
然而
好似无效

我讨厌自己那么失败
为何我没办法帮她呢?
为何她受伤了还要顾虑我的感受呢?

为何我神经那么大条
我好想安慰她
但愚蠢的我
却不知该如何开口
只好假装若无其事
逼自己不要去看她
我不知这么做会否让她舒适些


我真的希望她更好过

倩,
不是我不要理你
而是
我不知要如何启齿
我怕自己的无知
会更伤害了你

我想打破这沉默的时刻
不让她看出任何破绽

希望我的沉默可以让你好过些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