愕然

在EQ工作了
虽只有短短的一个月
然而
我却对这份工作
有着很多的不满·
可能是
它并不在我的选择里
它只是个意外

我以为大家的心态也与我一样
可是
很显然地
我错了

Cilia居然说
大家都很喜欢我的表现
她说大家认为我做事很负责
还说了句令我感动万分的话
“EQ的门永远为我打开”
并希望我与她保持联络
我以为这种事只会
发生在电视剧里的片段
哪知
它竟确确实实发生在我身上


其实
要辞职
我真的犹豫了很久
听到她那么说
我更内疚于自己的谎话
很想尽自己的责任
不想再加重同事的负担

然而
为了那不可预知的未来
我还是想搏一搏
对我来说
那是值得的

毕竟这是我的人生
我的目标
因此
我能做的只有
再做多半个月
之后
我就解脱了

甘善琴
你要加油哦~~~
你行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