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

今天如厕的时候
我的钥匙意外地掉入了马桶
深思了良久
我还是决定不要拾起来

原因有几个:
(一)那深渊太深了,我捡不到。
(二)真的太恶心了。。。
(三)那是我的备用钥匙。。

可是我真的很怀念
我的招财猫铃铛
那是美薇送给我的
因为她知道我很容易就把钥匙弄丢了
虽然那只是个普通的铃铛
但我珍惜的其实是我们的那份情谊

无意中发现慧芬在念护士的学位
真的好讶异哦
因为之前她告诉我她在吉隆坡当临教
她告诉我她需读三年

老实说
三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我的三年“唰”一声就快进入尾声了
好舍不得哦。。

毕业后的我
该何去何从呢
回家乡仰或是
留在异乡呢?

之后在面子书上
与小丝跟米雪纠缠在
2 38的问题上
2 38=to 三八
在谈话间
我们好像又回到了高三时期
真的很怀念那个时期
无忧无虑

评论

热门博文